俄傭兵組織「色情網站徵兵」!金髮妹口含棒狀物 瓦格納出奇招

▲▼俄傭兵組織「色情網站徵兵」!瓦格納出奇招 金髮妹口含棒棒糖。(圖/@ukrpravda_news)

▲瓦格納在色情網站上刊登徵兵廣告。(圖/@ukrpravda_new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由俄國總統普丁好友普里戈津創辦的傭兵組織「瓦格納」一直是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的重要兵力,然而如今卻有網友在色情網站Pornhub發現瓦格納的徵兵廣告,只見影片中,一名金髮女子口含棒棒糖,背景則有一道性感的女聲說道,「我們是世界上最酷的私人軍隊」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超過1年,雙方陷入苦戰,儘管有瓦格納傭兵組織的支援,但俄國仍因為大量傷亡導致前線兵力嚴重不足。為此,普丁下令動員徵兵,並且以重獲自由為條件徵召願意上戰場的囚犯,但仍不足以填補空缺,甚至傳出俄羅斯已開始在女子監獄徵召兵力。

瓦格納組織歷經在烏克蘭數個月的血戰後,也早已耗盡兵力,而普里戈津更怒嗆普丁未提供足夠的支援。而瓦格納疑似是為了補充兵力,近日被人發現在色情網站Pornhub上刊登徵兵廣告。只見短短數秒的影片內,有一名塗著紅色口紅的金髮女子性感地含著棒棒糖,背景則傳來一個沙啞的女聲說,「我們是世界上最酷的私人軍隊。我們正在從俄羅斯各地招募戰士,別偷懶了,來瓦格納工作吧。」

隨後有一組電話號碼出現在螢幕上,被認為是瓦格納的人資單位。目前不清楚這則廣告在Pornhub上刊登了多久,又有多少人看到這則廣告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瓦格納在試圖佔領烏東地區巴赫姆特時,遭受巨大損失,大量士兵戰歿,該地區更被稱為「絞肉機」。

報導稱,俄烏戰爭爆發後,瓦格納分別從俄羅斯各監獄簽下了4萬多名囚犯,告訴他們只要能在前線存活超過6個月,就能重獲自由。不過普里戈津2月已經停止從監獄徵兵,並公開斥責俄方未提供足夠軍火與彈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