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鍋燉雞突爆炸!女廚師「第1天上班」當場噴飛 重擊水槽身亡

▲▼壓力鍋燉雞突爆炸!女廚師「第1天上班」當場噴飛 重擊水槽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36歲廚師阿爾明達上班第一天就發生意外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一間餐廳日前發生爆炸意外,當時廚房一個正在燉雞的壓力鍋突然爆開,強大的衝擊力將一名廚師給噴飛,導致她用力撞擊流理台後,鮮血直流倒在地上當場死亡,遺憾的是,意外發生當天還是這名廚師第一天上班。

根據Metrópoles報導,巴西聖保羅一間餐廳在9日晚間發生意外,當時第一天到餐廳工作的36歲廚師阿爾明達(Alminda Maria Teixeira)將一隻雞放進壓力鍋內燉煮後,回到流理臺旁清潔鍋具,廚房內則有另外兩、三名員工正在四處走動收拾物品,結果下秒突然發生意外。

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左側的一個壓力鍋竟突然爆開,強大的衝擊力將阿爾明達直接炸飛,整個人重擊流理台後,鮮血直流倒在地上。周圍員工發現出事後,立刻報警,但急救人員抵達現場後仍宣告她當場死亡。

遺憾的是,意外發生當天還是阿爾明達第一天上班,沒想到白天出門後就再也回不了家。餐廳業者表示,壓力鍋以前從未發生問題,當天阿爾明達也沒有距離壓力鍋很近,無法判斷為何會發生此意外,現在警方也已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