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油罐車翻覆爆炸!「超巨火球翻滾」濃煙蔽天 司機困車活活燒死

▲▼馬里蘭一輛油罐撞樹後翻覆,引發爆炸後燒成恐怖火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馬里蘭一輛油罐撞樹後翻覆,引發爆炸後燒成恐怖火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在當地4日發生恐怖爆炸意外,一輛油罐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後發生爆炸,導致油罐車被燒成一個巨大火球,車內司機當場死亡,而附近的房屋和車輛也被爆炸的火勢波及,引發大規模火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恐怖事故發生於菲德里克市(Frederick)附近的15號公路。馬里蘭警方證實,這輛載滿易燃物體的油罐車,在美東4日中午12時左右,意外撞上路邊的一棵樹後翻覆傾倒,導致油罐車爆炸,現場陷入火海。

從網上流出的畫面可見,油罐車發生爆炸後,現場燃起了熊熊大火,烈焰和濃煙也直衝天際,幾乎半個天空都被烏黑的煙霧和橘紅色火焰覆蓋,火勢大到遠方的用路人也能清楚看見,場面宛如電影中世界末日的場景般可怕。

當局獲報後,立刻派出消防車到現場緊急灌救,還一度關閉了15號公路,呼籲民眾避開相關區域。消防當局耗費了2.5小時後,才終於將火勢撲滅,而警方也證實,油罐車司機因逃生不及而在事故中死亡,但其身份尚未被公佈。

報導稱,目前已知有6棟房子和5輛汽車在火災中被燒毀,而菲德里克市的市長宣布,將持續監測油罐車翻覆爆炸意外對周圍環境的影響。目前警方尚未接獲其他人員傷亡的報告,並將對這起意外持續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