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m解僱總裁 公司才剛宣布裁員1300人

▲▼美國視訊會議軟體公司Zoom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視訊會議軟體公司Zoom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彭博3日報導,美國視訊會議軟體公司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披露,已解僱總裁湯姆(Greg Tomb),最新職務變動於3日起生效。

依據監管文件,湯姆將依據「無理由終止僱傭關係」的協議領取資遣費。Zoom發言人表示,公司現階段並不打算尋找替代者,且拒絕進一步評論。

湯姆2022年6月才加入Zoom,在短暫任期內扮演高調角色,多次出現在Zoom財報電話會議並監督公司銷售業務,直接向執行長袁征匯報工作。依據去年6月一份文件,湯姆聘任書包括在4年內授予4500萬美元的股票、40萬美元的基本工資以及8%的獎金目標。

在全球新冠疫情期間,Zoom一夕爆紅,各國用戶開會、上課、培訓、看醫生、探親甚至辦婚禮、參加葬禮都能用到Zoom。但隨著疫情走入尾聲,生活恢復常態,Zoom股價下跌。到了今年2月,Zoom為了應對需求疲軟,宣布裁員1300名員工,占總體員工15%,執行長自請降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