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楠梓國中圍牆尿騷味臭翻天 兇手非浪浪...垃圾車司機幹的

▲▼楠梓國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楠梓國中通學步道最近傳出有人隨地便溺,一查竟是環保局員工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國中的圍牆外最近頻傳尿騷味,讓師生倍感困擾,於是裝上監視器畫面,不料卻發現竟是市府環保局的一名垃圾車司機,每天晚上因尿急貪圖方便,竟跑到校園圍牆外就地解決,有民眾發現勸誡也不聽,環保局獲悉後表示,除依法開罰外,也將送職工考核會議查處。

楠梓國中的家長投訴指出,學校圍牆外的通學步道花圃近來老是飄出尿騷味,不論學生怎麼認真打掃就是清不掉異味,讓師生還有家長都相當困擾,原本以為是流浪狗亂尿尿,於是架設監控攝影機後,發現竟是一名垃圾車司機所為。

家長表示,該名駕駛在「方便」的過程中,身上就穿著制服,大喇喇的走到學校的通學步道隨地小便,過程中有民眾來倒垃圾也不在意,甚至有民眾上前規勸時,他也辯稱自己只是代班,不清楚規定,我行我素。

環保局接獲檢舉後,證實該名駕駛是楠梓區清潔隊夜間垃圾車駕駛所為,他辯稱因年紀稍長尿急,利用收運最後1處垃圾清運點空檔,大約晚間9時至9時30分,在楠梓國中圍牆便溺。

環保局強調,該名駕駛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影響環境衛生事證明確,將依法裁處1200到6000元罰鍰,另該行為違反環保局職工工作守則,將一併送職工考核會議處,清潔隊單位主管亦會於勤前教育加強宣導,請同仁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