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咖啡驚藏玻璃!美國急回收2.5萬箱 消費者買到可全額退費

▲▼美國星巴克最近宣布回收全美的瓶裝香草星冰樂飲料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官網)

▲美國星巴克最近宣布回收全美的瓶裝香草星冰樂飲料。(圖/翻攝自亞馬遜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星巴克最近驚爆商品品管出現重大疏失,由百事公司(PepsiCo)負責生產的星巴克香草星冰樂玻璃瓶裝飲料,因瓶內出現疑似為玻璃的異物被緊急召回,而購買了相關產品的消費者可獲得全額退費。

綜合美媒報導,美國星巴克最近宣布回收全美的瓶裝香草星冰樂飲料。雖然該公司並未解釋召回商品的原因,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透露,這是因為相關飲料的瓶內出現疑似為玻璃的異物。

FDA指出,目前星巴克已召回了超過2.5萬箱出包的飲料,而這些飲料此前曾在美國全國發售。百事公司代表北美咖啡合作組織發布聲明表示,部分13.7盎司玻璃瓶裝星巴克香草星冰樂飲料已被自願召回。

百事公司強調,受影響產品的最佳購買日期為2023年3月8日、2023年5月29日、2023年6月4日和2023年6月10日,不過相關產品並未在星巴克的零售店販售,而且該公司也正逐步從市場上移除這些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