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練舞室自拍!驚見窗戶前「蒼白人臉」 一票人嚇爆:寒毛直豎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▲朋友在練舞教室自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有時候因為一些活動,學生會在學校待比較晚,但你有遇過類似狀況嗎?一名網友表示,朋友晚上留在學校練舞室練習,結果晚上自拍的時候,發現窗戶前有白影,看起來像是「鬼臉」的輪廓,讓他看了相當害怕。照片曝光後不少人也直呼「看了好毛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應該是玻璃折射吧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朋友日前在學校練舞教室留到很晚,在練習中途停下來對著鏡子自拍,沒想到似乎拍到「靈異照片」。從照片中看到,女子側身蹲在鏡子前面,一旁還有同學正在聊天,但窗戶前方多了一些白色的影子,似乎是有一張「人臉」藏在該處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▲後方窗戶的白影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這個有可怕,頭暈暈」、「這個真的明顯,好毛」、「好恐怖喔」、「瞬間寒毛直豎」、「學姐來看你們練舞」、「五官不是很明顯,但看得出來長髮、一顆人頭」、「是一個黑長髮、穿唐裝的女生,感覺祂也是學生欸」、「這張看了真的不太舒服」、「看起來眼睛像個大黑洞,鼻子整個都爛掉的感覺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「感覺像是鏡面反射吧」、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剛好有人走過去」、「看起來很恐怖,不過可能不是幽靈吧,只是光線」、「完全感覺就是人,沒什麼」,還有人笑說「是石內卜教授啦」、「應該是粉底印到玻璃」。不過原PO指出,「當時也以為是反射或是其他同學,後來才發現真的沒人…而且學校也有很多鬼故事,學校外面也有一間廟鎮著,後面又有大觀音菩薩像,我們也大概都曉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