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0旅客滯金門!4加班機有望疏運736人 最快今晚6時55分起飛

記者林名揚、翁子皓/金門報導

金門機場今(13)日上午受濃霧影響,能見度只有100公尺,導致16班次航班被取消,滯留於機場的旅客約有1700人。對此,金門航空站稍早指出,預計傍晚左右鋒面將至,濃霧有完全散去的可能,目前已爭取到1班加班機,有望在今日18時55起飛,而明(14)日也有3班加班機,協助疏運。

▲金門航空站表示,已爭取到今日1班,明日3班的加班機協助疏運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航空站表示,已爭取到今日1班,明日3班的加班機協助疏運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門航空站表示,已爭取到今日1班,明日3班的加班機協助疏運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金門機場受濃霧影響,導致16班航班都被取消,稍早統計約有1500人滯留機場,但據最新統計,滯留機場人數攀升至1700人。金門縣長陳福海也特別前往機場關切,瞭解後續加班機事宜。

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指出,預估傍晚左右會有鋒面,濃霧有散去的可能,目前已爭取到一班飛往台北的加班機,如天候狀況允許,會在今日18時55起飛,而明日也有分別飛往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的3班加班機。據了解,每班加班機大約可以疏運184人,4班加班機共可疏運736人。

▲▼濃霧深鎖金門,1500名旅客塞爆金門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洪念慈表示,明天天氣預估會比較穩定,航空站也會積極關注旅客滯留的情形,並與航空公司討論疏運措施,明日3班加班機起飛後,會再統計滯留的旅客數量,來判斷是否有需要再開加班機。

▲濃霧深鎖金門,1500名旅客塞爆金門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濃霧深鎖金門,1500名旅客塞爆金門機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