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爆屁孩模仿「口水事件」?PTT搖頭 曝噁事+N:以前就有吧

▲▼日本高中生大鬧壽司郎後,導致壽司郎餐廳用餐人數下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高中生大鬧壽司郎後,導致壽司郎餐廳用餐人數下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本連鎖迴轉壽司「壽司郎」日前遭17歲高中生惡搞,醬油瓶、水杯或碗被狂舔,噁心舉動直接衝擊壽司郎股價、店面生意。不只日本人嚇壞,有網友也忍不住在PTT表示,現在新生代都很盲從,為了關注做盡蠢事,就怕台灣出現模仿行為,「有人最近也不敢去吃迴轉壽司了嗎?」話題引發討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還有多久台灣屁孩會模仿日本壽司郎?」文中直呼,「新生代感覺都很盲從,為了關注可以做盡蠢事」,結果現在出現一個日本屁孩舔盤子,就怕過不久,台灣也會出現模仿行為,忍不住問其他人,最近會不會不敢去吃迴轉壽司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壽司郎,北屯,台中,醬油,店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有網友問卦,最近會不會不敢去吃壽司郎?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就直嘆,「極有可能,什麼包下壽司郎舔遍醬油瓶之類的企劃」、「說不定早就做過了,只是沒公開拍片而已」、「就算不是舔和戳鼻孔,我記得也看過一片老人偷一根炸物的」、「台灣餐飲被惡搞的案例也不少,家長讓小孩在茶杯尿尿」、「有聽過擠抹布水到奧客的玉米濃湯裡,工讀生什麼都沒在怕的」、「客人飲料加料以前就很多吧?」

還有網友無奈表示,「類似的事情其實就是有沒有爆出來、熱度鬧大而已,就像日本這也不是唯一一起,但這次就剛好鬧大被關注」、「台灣路邊攤一堆摸錢摸食物,活的好好的」、「老鼠都不怕了,還比一堆排隊店家衛生。」一票更直酸,「台灣頂多報導一天隔天就忘了」、「台灣餐廳只要打折就會爆滿了。」

▲▼ 壽司郎,北屯,台中,醬油,店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壽司郎的茶杯、餐具都放在台面上讓顧客自取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另外,也有人發文問「會因為口水事件,不吃迴轉壽司嗎?」「如果台灣也有屁孩,傳類似的影片到網路上,你各位也會拒絕再吃台灣的迴轉壽司嗎?」就有網友直呼,「買外食都有被加料的風險,真的怕的人基本上只能自己煮了」、「自助餐的大鍋湯都一堆人在裝了,不怕。」

但確實有人擔憂道,「本來就不拿轉盤,但舔醬油真的躲不掉」、「有人顧的ok,台太長的不要(應指迴轉台),日本人也沒反應過度,這是系統性問題,如果沒Po影片有人會知道嗎」、「至少一陣子不敢吃,感覺很噁心」、「本來就沒在吃,看了更不會去吃」、「會先觀望吧?看壽司郎如何防止這種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