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曾當酒店妹「1習慣」難改!他動怒下禁足令…被告家暴了

▲▼酒店,臨檢,林森北路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如果要結婚,你會在意另一半的職業嗎?一名男網友表示,老婆以前在酒店上班,但婚後就沒有工作了,平常都賴在家裡酗酒,他也都寵著對方。未料先前女方夜唱又喝醉,一整晚都沒回家,他氣得下禁足令,結果對方就跑去報案控告家暴,讓他相當傻眼。

「我要抱怨我的老婆,雖然馬上就會變前妻了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先前在網路上認識老婆,雖然知道對方在酒店工作,但他並不在意,還是決定將對方娶回家。而遇到疫情之後,老婆就沒有工作了,這幾年都靠他養,對方每天都在家中酗酒睡覺,甚至濫用安眠藥,但他還是選擇包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老婆說要去夜唱,答應天亮前會回家,結果他隔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前,對方才回到家中,並說「喝醉睡朋友家」。他聽到後生氣地說「妳以後不准出門,妳被禁足了」,沒想到事後對方竟跑去報案,說他家暴、限制人身自由,還和朋友說「我一定要從他(原PO)身上撈到些什麼才離婚」,讓他相當心寒,表示「這輩子我遇過太多瘋女人,這個真的是我遇過最瞎最扯的!」並勸說「酒店妹真的不要娶!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感覺是你慣出來的!她的生活習性就是這樣,你還由著她,結果當然不意外呀」、「自己選的路,跪著也要走完」、「那為什麼要娶?交往期間不知道她生活圈跟生活習慣嗎?」也有人認為,「其實跟是不是在酒店上班沒關係,很多不在酒店上班的也是這樣的,只能說你太衝動啦!還沒真的了解她就結婚」、「跟職業工作沒有關係,祝福你早日脫離苦海」、「但你確實是限制人身自由沒錯啊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