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m會議中「裸男闖入自慰」 肉色高喊:一起X!議員滿臉驚恐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威爾斯一場地方議會視訊會議發生意外插曲,議員發言中竟有一名不知名男子突然加入會議,在鏡頭前全裸自慰,口中還興奮喊著「跟我一起來」,令線上多名議員當場傻眼,會議也被迫中斷。

《每日星報》援引當地媒體Deeside報導,威爾斯弗林特郡議會(Flintshire Council)成員17日用Zoom開會討論廢棄物相關政策,竟有陌生男子闖入上演限制級自慰秀。

會議接近尾聲時,一名議員談及紙類回收,正說到「沒有困難」卻被一名突然闖入的陌生男子打斷,用美國口音說「呃,有一點困難」,與會人員頓時一陣錯愕的沉默。

這名男子聲稱是一般民眾,議員便向他說明,民眾應該從其他網址觀看議會實況,不能透過Zoom加入會議,接著會議繼續進行。

後來一名金髮女議員發言表示,自己的帳號似乎遭人盜用,「我有點擔心,我好像被駭客攻擊了,而且不斷有人以我的名義發訊息。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,但我覺得在這場會議上說任何話或發表任何評論都非常不舒服……」

她說到一半就有一名裸男出現在畫面中,對著鏡頭開始打手槍,疑似就是剛剛開口打斷會議的男子,口中還喊著「我想X,想要你跟我一起X」,螢幕中滿滿肉色,令所有議員面色驚恐。

這段插曲過後會議突然結束,後來又繼續進行。會議過程一度被完整公開在議會網站上,不過在媒體報導後已經刪除,議會成員坦言對此感到震驚。

通常只有當選的議會成員能夠取得Zoom連結,公眾和媒體則透過議會網站上的連結觀看,目前不清楚這名男子是如何加入。議會發言人表示,有鑑於這起事件,將重新檢視線上會議安全裝置,同時提醒所有議員,會議連結僅供與會者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