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系帥哥出社會3年「變鹹魚宅男」 驚人對比照連媽媽也嚇到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日本一名男網友近日曬出他3年前參加成年禮、出社會3年後的照片,可見他的外型從清爽帥哥轉變為長髮宅男,但由於轉變實在太大,讓上萬網友忍不住想問「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?」、「這就是社會殘酷的洗禮嗎?」掀起熱議。

推特用戶 @dakkotite近日貼出照片,笑說「成年禮至今也才過了3年,我竟然可以老這麼多,真是不簡單。」照片中可見,原PO鼻子高挺,還有一雙深邃的眼眸,配上清爽的臉蛋,是標準的鹽系帥哥,可如今他眼神渙散、長髮及肩,無力看向鏡頭,似乎已失去往昔的神采。

由於反差實在太大,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「發生了什麼事」、「這是20歲跟40歲的差別嗎」、「眼睛和嘴巴真的變很多」、「社會的波濤洶湧太可怕」、「好像縮水的醃漬物」、「喜劇二人組中的帥哥(左)&喜劇二人組中的滑稽男(右)」。

原PO接受日本媒體《LIMO》訪問時說,他畢業後不像其他人擁有穩定工作,常常在換工作,一度壓力大到狂掉頭髮。他說,高中同學對他的變化感到難以置信,連許久不見的媽媽也被嚇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