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「搞大10女肚子」還有錢拿! 人蛇誘孕婦賣嬰1胎賺3萬

▲▼奈及利亞警方日前破獲一起人口販運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奈及利亞警方日前破獲一起人口販運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警方日前破獲一起人口販運案,有一名17歲的少年受聘於非法集團,而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負責讓誘騙來的少女懷孕,而這些年輕孕婦生下孩子後,就會將孩子交給人蛇販售,自己則可拿到50萬奈拉(約台幣3.3萬元)的獎金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奈及利亞河流州(Rivers State)警方7日在一處工廠破獲人口販運案,救出10名已懷孕的少女,逮捕了4名主嫌;其中一名嫌犯是年僅17歲的少年烏祖奇(Noble Uzuchi),受僱於「嬰兒工廠」犯罪集團,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讓誘騙來的10名少女懷孕。

烏祖奇在工廠內和這些少女發生性行為,而當這些少女懷孕順利生產後,犯罪集團再將初生嬰兒高價出售。這些被誘騙來的少女也坦承,自己是因為太過窮困,才會受到金錢誘騙,自願成為「生產」工具,只要生出一名嬰兒,她們就可獲得50萬奈拉的獎金。

據統計資料顯示,目前奈及利亞的基本工資為3萬奈拉(約台幣2009元),且該國1.9億人口中,有超過8700萬人生活赤貧,每天的生活費用不到2美元(約台幣61元)。目前奈及利亞正在循線調查更上游的人口販運集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