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著滾床!19歲妹和前任開房激戰 7個月孩子獨留車上窒息亡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19歲女子和前任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把孩子獨自留在車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19歲年輕女子與前任伴侶在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,把7個月大的年幼孩子獨自留在車內,開著車上空調,防止車內溫度過高。然而車上的系統發生故障,導致車內出現濃濃煙霧,孩子最終因一氧化碳中毒窒息死亡。

每日星報報導,19歲年輕媽媽莫吉卡(Maria Camila Mengual Mojica)在北部城市巴耶杜帕爾一間汽車旅館,與23歲前任伴侶皮內達(Humberto Manuel Olivilla Pineda)約會滾床。莫吉卡當時把7個月大的孩子獨自留在車上,離開時車子處於發動狀態,讓空調持續運作,防止孩子因溫度過高被熱出問題,直到兩人幽會結束後,才去確認孩子的狀況。

然而車子的系統發生故障,造成車內出現濃濃煙霧,來找孩子的莫吉卡與皮內達吸入氣體後,當場昏了過去。隨後,工作人員因注意到車輛運轉聲音前去查看狀況,這才發現地上躺著一男一女,車上還有一名已經沒有呼吸的孩子。

當局表示,孩子因一氧化碳中毒窒息死亡。莫吉卡與皮內達兩人並未被逮捕,但有接受警方訊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