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軟爛韓男」說辭反覆!棄屍河裡竟是說謊 住處至少發現4人血跡

▲▼南韓31歲男子李岐英先後殺害50多歲前女友、60歲計程車司機。(圖/南韓京畿北部警察廳)

▲南韓31歲男子李岐英先後殺害50多歲前女友、60歲計程車司機。(圖/南韓京畿北部警察廳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京畿道坡州一名31歲的「軟爛韓男」去年12月20日酒後駕駛時,與60歲計程車司機發生擦撞,他將對方引誘至住處談和解,過程中將對方殘忍殺害、棄屍住處衣櫃,最後被女友發現報警。他事後向警方自首,表示4個多月前還殺害50多歲前女友,豈料他竟向警方謊報棄屍地點。另外,他住處竟發現4個人的血跡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,該名31歲男子李岐英(이기영,音譯)因為交往的前任同居女友(已被他殺害)、現任女友的職業恰巧皆為KTV陪酒小姐,被警方研判交往動機是出自於看上女方優渥的經濟條件,因此被認為是仰賴女方生活的「軟爛韓男」小白臉,最近警方又發現疑似新的犯罪事實,研判還有尚未曝光的被害者。

南韓京畿道一山東部警察署今(3)日表示,李岐英的住處被發現到處充滿血跡,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分析以後,發現住處內的血跡DNA至少源自於4個人,其中1人為男性、另外3人則為女性。

目前南韓警方正在確認,血跡的4名主人是否為李岐英人際關係中的親友;而住處內的其他血跡,則正在繼續進行分析中。

李岐英被警方逮捕後自首表示,去年8月曾在坡州住處殘忍殺害50多歲的前任同居女友,之後將之棄屍在坡州恭陵川(漢江支流)河邊,警方雖派出大批人力進行地毯式搜索,仍未搜到女性被害者屍體。

不過,李岐英竟又於該日改變說法,他向警方供稱屍體是「埋在土裡」。目前警方正針對恭陵川河邊繼續搜索。

據悉,李岐英殘忍殺害計程車司機後,偷看被害者留下的筆記本解鎖手機,不僅盜刷信用卡,更以以被害者名義辦理高額借貸,被害金額超過5000萬韓元。警方發現,李岐英曾在高級飯店、酒館出現消費紀錄,還購買要價600萬韓元情侶對戒送給現任女友。

►「軟爛韓男」超凶殘!怒殺小黃司機盜刷信用卡 自曝殺害嬤級前女友
►男友家衣櫥驚見屍體!警破解司機「失蹤6天」真相 他曝曾殺前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