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養病樓上開趴太吵 大哥撂10人助陣...控韓籍女先動手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跨年前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趴太吵,導致民眾不捨病妻難以休養憤而撂人到場嗆聲衝突事件;轄區警方獲報後擔心衝突擴大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安,警方告知雙方相關權利,並要求在場助陣民眾離開,否則將依法逮捕,事後雙方互控傷害、妨害自由,恐嚇等罪,警方依法移送。

▲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緊急到場命令眾人解散`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投警方當場帶回遭指控傷害等罪的外國人到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北投警方表示,31日凌晨1時許,接獲轄區公館路一代有打架鬧事情況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安,現場約有10多人在場,警方將雙方隔開後詢問了解狀況,經查原來是1樓的李姓住戶(40歲)不滿2樓3名外籍女住戶徹夜開趴狂歡,吵得一家人無法入睡。

▲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緊急到場命令眾人解散`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緊急到場,命令眾人解散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李男向警方表示,他妻子罹患慢性病身體欠佳,需多休養,但卻被樓上外國人吵得無法入睡,夫妻倆無奈上樓敲門提醒,卻因語言不通發生口角衝突,外籍人還出手拉扯他們兩人,所幸報警後警員到場排除糾紛。

據了解,有幫派背景的李男自覺遭欺侮,在警方到場前,他以電話通知友人助陣,警方到場時現場已聚集10人,警方依職權告知眾人趕緊解散以免遭警方蒐證送辦,眾人才悻悻然離去,當下雙方互控,李男認定韓籍女動手提告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,韓籍女則認為對方撂人要攻擊他們,也控告對方恐嚇罪,警方訊後將雙方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惟李民此時又通知其友人共計10名一起至社區外表達不滿,警方立即警告勿生事端並阻隔驅離到場聚集友人,防止事態擴大,現場平穩後將雙方帶返處置,全案依刑法傷害罪、妨害自由、恐嚇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署偵辦。北投警方表示:對於任何暴力傷人及互毆案件必定嚴查究辦,不容許任何人滋擾作亂,以維護社會秩序與穩定社區治安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