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罪集團群組名「大懶X俱樂部」!法官狂喊「生殖器」...律師忍笑

▲▼LINE,手機,貼圖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律師提醒,LINE群組的名稱真的不要亂取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LINE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連繫工具之一,不過網紅律師「巴毛律師」提醒,不要隨便亂取群組名稱,因為不知道哪天會被公開,她表示,有犯罪集團群組名稱是「大懶X俱樂部」,每當開庭法官問話時,就要不停提到「大懶X」,讓巴毛律師忍不住說,「我都不知道要怎樣不笑出聲音」,網友看了也全笑翻,覺得「恥度太高了」、「這對法官根本是『另類凌遲』」。

巴毛律師今(29)在臉書粉專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發文表示,「群組的名稱真的不要亂取,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被公開」。她表示,最近聽聞一個律師同道的當事人參與的犯罪集團群組,名稱叫「大懶X俱樂部」,開庭的時候就一直聽法官問,「大懶趴俱樂部裡面這個ID xxxx是不是你」、「你在大懶趴俱樂部裡面留言說...」,讓她光想就覺得場面一定很好笑,「我都不知道要怎樣不笑出聲音」,並配上一張「藤壺」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人笑回,「法官自己也不會笑嗎」、「人家法官還要念出來,要學著點」、「法官自己也不會笑嗎XDDDD」、「只要自己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了」、「恥度太高了,另類凌遲」、「跪求團報旁聽」、「都想去旁聽了XD」、「法官的內心應該是崩潰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