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王妹妹詩琳通也入院! 王室證實:心律異常接受檢查

▲▼ 1999年,泰王瓦吉拉隆功(King Vajiralongkorn)與妹妹詩琳通公主殿下(Princess Sirindhorn)。(圖/CFP)

▲1999年,泰王瓦吉拉隆功與妹妹詩琳通公主殿下。(圖/CFP)

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26日專電

泰國王室宮務處今天表示,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妹妹詩琳通公主殿下在11月因為心律異常入院檢查,經治療後無大礙可自行痊癒,詩琳通已出院回家休養。

泰國王室宮務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泰王瓦吉拉隆功(King Vajiralongkorn)的妹妹詩琳通公主殿下(Princess Sirindhorn)11月21日因為心律異常快而到朱拉隆功醫院(Chulalongkorn Hospital)檢查,接著在22日接受高頻電波治療後無大礙,可以自行痊癒,12月4日出院回家休養,醫療團隊建議她暫時不要出席公開活動。

詩琳通今年67歲,在已故泰王蒲美蓬(King Bhumibol Adulyadej)4個孩子中排行第3。

王室宮務處罕見針對王室成員健康狀況發布新聞稿,近期瓦吉拉隆功的大女兒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14日傍晚在陸軍位於呵叻府(Korat)的訓練場地訓練參加國際比賽的犬隻時因為心臟問題突然失去意識,隨後送到朱拉隆功醫院治療。

王室宮務處日前兩度發布新聞稿說明帕差拉吉帝雅帕的健康狀況,最新為19日發布的新聞稿,指出帕差拉吉帝雅帕基本上狀況穩定,心臟收縮狀況沒有到理想的程度,不過心跳可以透過藥物控制住,冠狀動脈造影檢查無異常,醫療團隊透過藥物和機器來治療心臟、肺和腎,醫生會密切監測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