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美食指南認證「英格蘭美食」痛宰台灣 BBC記者:最蠢名單

▲辦桌南霸天X阿霞飯店 台南美食節辦桌10/6開放購票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國際美食指南Taste Atlas認為台灣美食輸給英格蘭,連BBC記者都抱不平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美食難道過譽了?台灣人對於自己的美食總是感到很自豪,不過總部位於保加利亞的國際美食指南Taste Atlas卻不這麼認為,在總共95國評比當中,台灣只排在第45名,甚至慘輸給英格蘭。對此一位駐北京的BBC記者認為,這是有史以來最愚蠢名單,甚至還幫台灣叫屈。

Taste Atlas排名的美食前5名,分別是義大利、希臘、西班牙、日本、印度。其他指標性的國家包括美國第8名、法國第9名、中國第11名、韓國第19名、泰國第30名。

▲▼英國「國民料理」炸魚薯條,恐因俄烏戰爭導致原物料價格暴漲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炸魚薯條是英國的國民美食。(圖/達志影像)

Taste Atlas認為,台灣排名第45名。至於經常被全世界鄉民揶揄難吃的英格蘭料理,排在第29名。

BBC駐北京記者麥克唐納(Stephen McDonell)在推特發文表示,這肯定是有史以來最蠢的名單,看看這些排名在泰國前面的「美食」,包括英格蘭、菲律賓、美國,美國甚至還贏過法國,黎巴嫩跟台灣排名應該更往前?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