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市立網球場入場費明年「漲5倍」 謝國樑上任後重新評估

▲▼勝選基隆首場謝票感恩茶會 謝國樑:讓市民感受更多溫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,近日接獲民眾反映指出,基隆市立網球場貼出最新公告,將在明年1月1日把原本會員場地使用費,從每月100元整,調漲至500元,引發民眾相當氣憤表達不滿。謝國樑今(22日)表示,上任後將會與相關局處深入瞭解基隆市立網球場漲價5倍事件原委,待討論後再行決定是否實施。

民眾透過訊息指出,「安樂社區網球場從1月1日起調高入場費達5倍之多,請市府瞭解,必要時,宜暫緩執行並個案檢討」。而基隆市立體育場也貼出相關的公告,「基隆市立網球場自112年1月1日起調整措施,第二條、會員場地使用費:每月新台幣五百元」。

謝國樑表示,團隊在第一時間也透過聯繫方式向教育處請教,教育處初步回覆為,基隆已經十年沒有針對費用進行調整,所以才規劃於明年進行調整。

謝國樑認為,網球場的使用費,仍有討論空間,自己上任後將會與有關局處瞭解漲價的原因,並探討成本試算,重新評估漲價的合理性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謝國樑公布副手 《ETtoday新聞雲》執董邱佩琳將任基隆副市長

►石門北19線5.5公里路基塌陷 「全線道吞噬」雙向封閉

►同1地點3天2車禍!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「1死1傷」 民眾:毛毛的

►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+無子宮...警助「A067無名女屍」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