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兔年福袋祭3台夢幻名車!抽旅遊基金100萬現金、雙人機票

▲▼全聯賣場,全聯門市,全聯超市,全聯福利中心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全聯福利中心春節福袋,預計祭出3台夢幻名車、百萬旅遊基金。(資料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迎接新年,各大通路陸續祭出「春節福袋」開賣消息,其中每年備受期待的全聯福利中心新春福袋,也不斷被網友敲碗打聽;全聯今(22)日透露,兔年福袋將推出歷年來最強頭獎,共有夢幻名車3台,市值將近900萬;還有旅遊基金現金100萬等大獎,號稱是「通路最夯」!

每到過年就有許多民眾喜歡買福袋試手氣,各大超商也陸續公開兔年春節福袋內容,其中OK mart推出「百元福袋」抽鑽石項鍊、電視、按摩沙發等大獎;萊爾富也找來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聯名推出福袋與福箱,抽休旅車、iPhone14等大獎;而7-ELEVEN也集結五大動畫+兩大精品,推出30款福袋,送出2台396萬瑪莎拉蒂Levante GT跑旅與柏金包。

▲萊爾富聯名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推出新春福袋。(圖/業者提供)

至於每年都被秒殺的全聯福利中心春節福袋,也有不少民眾敲碗打探,全聯表示,兔年福袋將推出歷年來最強頭獎,共有夢幻名車3台,市值將近900萬;同時為了滿足消費者想飛出國的心願,將抽出旅遊基金現金100萬元,想要去哪任選,還有價值超過10萬元的雙人來回豪華經濟艙機票等大獎。

全聯透露,兔年福袋總大獎超過1000萬,應是通路最夯福袋,後續將陸續公布福袋細節,詳細情形預計12/27正式公布。

相關報導

超商限量2款「黃阿瑪福袋」來了!行李箱超萌 加碼6次抽汽車機會

頭獎送36萬鑽石項鍊!超商限定「百元福袋」開搶 全台限量10萬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