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!觀眾席上「露奶慶祝」 7秒狂甩畫面瘋傳

▲▼卡達世足場邊有阿根廷女球迷嗨到脫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2QMDJ)

▲卡達世足場邊拍到一名阿根廷女球迷嗨到脫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2QMDJ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阿根廷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奪得冠軍,也為球王梅西在世足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,現場球迷更是嗨爆。不過,轉播鏡頭卻意外捕捉到,一名女球迷興奮到脫衣露胸,一手拿著球衣狂甩,邊跳邊慶祝阿根廷奪冠。短短7秒畫面已在推特上瘋傳,有網友也開玩笑說,這就是體育賽事「最美麗的一刻」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結束了長達36年的敗北,終於重返世足冠軍地位。不過,推特網友@C2QMDJ看轉播時意外發現了「場邊最美的風景」。一名支持阿根廷的女球迷在卡達杜哈的體育館感受勝利滋味,她似乎太過興奮,直接把藍白條紋球衣脫掉,拿在手中揮舞,雖然因此露出胸部,但她也毫不在意繼續一邊跳一邊慶祝。

▲▼卡達世足場邊有阿根廷女球迷嗨到脫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2QMDJ)

▲阿根廷女球迷露胸慶祝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也引發討論,報導引述部分國外網友留言稱,「這是多美麗的一刻啊,這就是體育賽事的全部」、「光就這位在最後露出胸部的阿根廷女子來說,這是一場非常精彩又公平的比賽」、「我想我11歲的兒子也在世界盃轉播時看到胸部了,阿根廷隊做得好!」還有人開玩笑地說,因為她胸部太大,「我真嫉妒那個在人群中露乳的阿根廷女人。」

事實上,卡達遵循嚴格的伊斯蘭律法,在世足開始前卡達旅遊局和各國政府就曾呼籲,應避免在公開場合穿著暴露衣服,以尊重當地宗教文化,因此穿著過於性感的服裝或是隨意裸露身體,除了可能面臨巨額罰款之外,更有可能遭到當局逮捕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