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勝選基隆首場謝票感恩茶會 謝國樑:讓市民感受更多溫暖

▲▼勝選基隆首場謝票感恩茶會 謝國樑:讓市民感受更多溫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謝國樑勝選首場謝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於今(11日)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舉行感恩茶會。謝國樑表示,這次國民黨的大團結,全靠大家認真努力打拚,才能夠以不錯的成績贏得基隆勝選。自己用最感恩心境,感謝在座的所有的朋友們,勝利是屬於大家的。

謝國樑說到,自己作為將來的基隆市長,不是只有坐在辦公室裡,更不是在會議室聽取市政報告,而是真正的在第一線,與民眾多多接觸,才能夠瞭解到民眾的需求,所以未來會繼續努力,與民眾多方互動。

▲▼勝選基隆首場謝票感恩茶會 謝國樑:讓市民感受更多溫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朱立倫表示,每一位候選人都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,看到國樑這樣自己很是心疼,他都不會隨便罵人,更不會走偏鋒,「這就是我們中道、理性、穩健、務實的性格,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。所以我們要走對的路,提對的人」。

謝國樑指出,自己的心境是誠惶誠恐,未來基隆有很多事情將要推動,如就業機會、醫療跟教育,都需要好好的提升並落實,希望與所有的朋友們一起打拚,讓基隆的市民朋友更幸福、更快樂,感到更多的溫暖,讓大家一起來努力,打造亞洲最有愛的城市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西定河「橋下污水+巨鼠亂竄」登美版PTT 基隆市政府回應了

►石門北19線5.5公里路基塌陷 「全線道吞噬」雙向封閉

►同1地點3天2車禍!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「1死1傷」 民眾:毛毛的

►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+無子宮...警助「A067無名女屍」回家

►基隆4路口科技執法!首日舉發456件違規 這路口抓312件最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