召開黨部主委檢討會 鄭文燦:徹底反省才有再生、再起的機會

▲面對民進黨敗選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10)日表示,只有經過徹底反省,才會有再生、再起的機會。(圖/市府新聞處提供)

▲面對民進黨敗選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10)日表示,只有經過徹底反省,才會有再生、再起的機會。(圖/市府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九合一大選後民進黨慘敗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10)日受訪時指出,面對敗選是需要整體全面檢討,只有勇敢去面對敗選原因、誠實地去面對所犯的錯誤,才能讓這個政黨產生自我改正力量,「只有經過徹底反省,才會有再生、再起的機會,我想這是最關鍵的。」

鄭文燦今天出席位於龍潭區的「臺灣客家茶文化館」開幕營運典禮,會後受訪時被問到,之前與蘇貞昌院長會面過程中,是否有徵詢接任行政院副院長這部分?鄭文燦表示,沒有,我們討論的是整個選舉的看法,包括地方建設、中央建設如何做到貼心、如何做到振興、如何讓民眾有感,主要是討論這些問題,沒有討論人事問題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常說,蘇院長需為敗選下台負責?鄭文燦認為,我想敗選是需要整體全面的檢討,我昨天有開了黨部主委檢討會,幾乎都全員到齊,大家把整個敗選的在地方上、在第一線感受到各種問題,都做了很徹底檢討,我們會陸續的把每場檢討報告很徹底的完成與找出原因,只有勇敢的去面對敗選原因,誠實的去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,讓這個政黨產生自我改正的力量,才有真正的所謂的韌性或復原力,民進黨是個耕植於台灣土地的政黨,他的生命來自人民的支持,只有經過徹底反省,才會有再生、再起的機會,這是最關鍵的。

桃園市長8年任期即將卸任,有沒有下一步的規劃?鄭文燦說,現在希望把8年的工作每天認真打拼延續到最後一天,這是我工作的精神,希望八年為桃園建設能成為更好發展基礎,也祝福張善政市長能夠接續我的市政建設,能夠符合市民的期待,身為桃園人,愛桃園、挺桃園是我的DNA,這點是不會改變的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「恐怖兔窩」屎尿滿屋臭翻天! 動保處出手...強制帶走80兔子

桃園驚見「恐怖兔窩」80兔亂竄 飼主中風難照顧...滿屋糞便臭翻天

同居女友9歲兒溜出門...他抓人重摔險喪命 桃園醉男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