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驚喜宣布懷孕「你要當爸了」 綠帽男崩潰:我已經結紮2年

一名男子得知女友懷孕的消息大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一名男子得知女友懷孕的消息大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頭頂有一道綠光!一名男子求助,女友懷孕但他早就結紮,而且對方幾個月前的行為舉止變得異常,讓他懷疑有鬼,肚子裡的小孩肯定不是他的,卻又不知道怎麼做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的女友宣布懷孕的消息,得知他即將當爸,他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因為在2年前,雙方還不認識的時候,他就動了輸精管結紮手術。由於他很重視生殖健康,所以即使已經結紮,他仍然使用保險套,也沒有告訴女友這件事。

女友咯咯地笑說:「保險套一定是裂開了」,但他知道這並沒有發生,顯然女友在說謊,「她絕對持續和其他人發生關係」,坦言已經懷疑很久了,因為幾個月前,女友開始穿花俏的衣服上班,而且很晚才回家,還聲稱整個夏天的周末都要訓練,「我猜她是要和新歡出去」,這讓他感到失望,以為女友會是對的人,卻被戴了綠帽,並在思考什麼時候要攤牌。

女友驚喜宣布懷孕「你要當爸了」 綠帽男崩潰:我已經結紮2年

▲男子2年前就結紮,因此女友肚中的孩子不是他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此,專欄作家歐葛曼(Jane O'Gorman)回應,「這不是遊戲,你必須立刻告訴她真相,這樣她才能為懷孕做決定。我懂你很難過,但不要再浪費時間了,告訴她你早就結紮,讓她明白孩子不可能是你的」。

歐葛曼指出,「如果她一直在和別人發生關係,也許她需要告訴孩子的爸真相?是時候公開一切了,她可能讓你失望又失落,但你不能把她蒙在鼓裡,這太嚴重了」。

延伸閱讀
麥當勞廁所突傳尖叫聲!她羊水破裂痛倒在地 3員工「秒變助產士」迎女嬰
白手起家30年 車行老闆退休「送老員工一半股份」…過往暖舉曝光
跟天氣有關?台北市投票率64%略低於2018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