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公開劉建國「奧步三部曲」 大開嘲諷:恐怕連民進黨都投不下去

▲▼ 羅智強,劉建國,張麗善,雲林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,下同)

▲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(25)日繼續在臉書痛批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「奧步三部曲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(25)日繼續在臉書怒批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,在雲林選舉卻「什麼政見都提不出來」,並公佈他所觀察的「雲林劉建國奧步三部曲」,直指他在「選前最後一天」仍是「繼續秀下限。」

羅智強指出,劉建國的「奧步首部曲」先是誣陷張麗善的住宅是農地,結果「張麗善秀出地籍謄本證明是建地後,他置之不理,繼續跳針烏龍指控。」隨後,「還有綠營側翼說張麗善違法加蓋到四樓,結果又被打臉,張麗善住宅的建物登記謄本當初申請時就是四層。」

至於「奧步二部曲」,則來自劉建國指出張麗善的住宅地段,「變更為一般農業區也是特權?」羅智強公佈實情,「該筆土地是前縣長李進勇在106、107年時提報,內政部長徐國勇在109年核定,從頭到尾跟張麗善無關。」

羅智強最後強調,「『奧步三部曲』是張麗善住宅前的防汛道路變成一般道路也是特權?」他也特別表示,「實際上是民進黨籍的前虎尾鎮長林文彬與李進勇時期的作為,當時還被這兩位民進黨人士列為重要政績,結果到了選舉,又突然變成是張家特權。」羅智強諷刺道,「難道李進勇、林文彬也是民進黨最愛貼標籤的『張家班』?」

羅智強下結論表示,「劉建國跟整個民進黨,有太多荒謬可笑的選舉手段。」每到選舉,「就只會在農舍議題上潑髒水,每兩年就發作一次。」他也在臉書呼籲大家,「千萬別忘了,當初在立法院反對疫苗進口的其中一位,就是劉建國;支持萊豬進口的是劉建國;在數位中介服務法上不敢表態的是劉建國;被法院三度認證是愛情騙子的,也是劉建國。」最後他也點名綠營眾人,「這樣的劉建國,恐怕連民進黨都投不下去!」

羅智強臉書全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