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勝選!曹爾元競選團隊機場、港口暖心奉茶 迎接投票鄉親

▲拚勝選!曹爾元競選團隊機場、港口暖心奉茶,迎接投票鄉親。(圖/曹爾居提供)

▲拚勝選!曹爾元競選團隊機場暖心奉茶,迎接投票鄉親。(圖/曹爾居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馬祖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明(26)日登場,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投票日前最後衝刺,今天一早服務團隊,分別站在機場、港口出口,迎接回家投票鄉親。曹爾元的弟弟曹爾居說,馬祖因地理位置關係,許多馬祖人早年移居台灣,但對於故鄉的愛始終不變,只要大小選舉前夕,紛紛搭機或搭船返鄉投票,期馬祖共好。

▲拚勝選!曹爾元競選團隊機場、港口暖心奉茶,迎接投票鄉親。(圖/曹爾居提供)

▲大船進港了,曹爾元競選團隊港口暖心奉茶,迎接投票鄉親。(圖/曹爾居提供)

儘管天候並不佳,但拚勝選,曹爾元服務團隊們,一早即在港口與機場提供奉茶服務,歡迎鄉親們回家!曹爾居說,二哥曹爾元是以全校第一名保送來台灣升學,因為畢業當年沒有醫學院生配額,所以保送到中興大學農學院就讀,在學期間除了更認真學習外,為了不讓家裡增加生活負擔,他空閒時間和假日會去工地打零工,賺取學費和生活費,直到完成大學學業後即回馬祖服務,扛起家庭重擔。

▲拚勝選!曹爾元競選團隊機場、港口暖心奉茶,迎接投票鄉親。(圖/曹爾居提供)

▲曹爾居(左三)說,曹爾元服務馬祖長達42年,縣政經驗豐富又創新,尤其是非常孝順雙親。(圖/曹爾居提供)

而他的二哥回到馬祖後,第一份工作在農改場任職,曾引進梅花鹿到馬祖南竿(現梅花鹿在馬祖大坵島)、負責東引植樹造林等建設,之後陸續擔任自來水廠廠長、觀光局局長、建設局局長、民政局局長及地政局局長,服務馬祖長達42年,縣政經驗豐富又創新,長年投入地方建設與發展,尤其是非常孝順雙親,贏得親友敬重,此次選舉提出「創新改變.馬祖共好」主訴求,深信會讓馬祖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