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倒數!陳建仁陪蔡適應車隊掃街 要讓基隆延續光榮

▲▼選戰倒數!陳建仁陪蔡適應車隊掃街 要讓基隆延續光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選戰倒數!陳建仁陪蔡適應車隊掃街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前副總統陳建仁今(25日)來到基隆,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一起車隊掃街,讓街上不分黨派的市民朋友熱情歡呼!「聖光充滿」、「大仁哥超親切」、「蔡適應凍蒜」。蔡適應表示,大仁哥是他的秘密武器,也是他最尊敬的長輩,從2016年、2020年乃至今年的選舉,大仁哥都來支持蔡適應,自己會帶著大仁哥的祝福,迎向基隆美好的未來!

蔡適應說,大仁哥陳建仁不論是在專業領域,還是過去擔任副總統期間,對基隆都非常的照顧,大仁哥多次來到基隆的時間,他和林右昌也把對基隆的願景告訴大仁哥,大仁哥不只是支持他們,也用身體力行來支持基隆,一起呼籲大家出來投票,支持18歲公民權、支持讓基隆進步的力量,投個蔡適應、讓基隆繼續往前進。

▲▼選戰倒數!陳建仁陪蔡適應車隊掃街 要讓基隆延續光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陳建仁表示:「這段期間,適應的選戰進行的相當順利,適應在立法院是非常傑出的立法委員,跟林右昌市長一起在市政上不遺餘力,有很大的貢獻,在右昌八年對基隆的貢獻當中,都可以看到適應的努力,由適應來接棒基隆,一定可以帶領基隆市民看得更高、更遠,也可以讓基隆市的建設越來越好,市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。」

陳建仁說:「而且可以使北北基桃首都的生活圈,像是首都通的通勤或是經濟發展,或是教育文化的推動都會有所貢獻,希望大家集中選票讓適應當選,北北基桃一起全壘打,讓大台北生活圈的一千萬人,生活美滿!」

陳健仁也替蔡適應催票表示,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心是明白的!唯有選適應,才能讓基隆更加的繁榮、進步、國際化,能夠促進大家經濟、工業的發展,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適應,也希望能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一起全壘打!在議會替市民發聲,做為適應的後盾!也呼籲大家務必去投票、支持18歲公民權、票票入匭,讓年輕人有機會為基隆打拚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投票日停電?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:為敗選找理由

►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「射三箭」保證一定實現

►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!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

►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: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

►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:寒冬送暖!絕對沒有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