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政治明星頻光臨基隆站台 黃希賢:基隆市民才是最大咖

▲無黨黃希賢競選總部成立 基隆不要藍綠黑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欣見外縣市的政治明星們光臨基隆,但可惜他們都不是基隆市民,通勤族與市場攤商等才是最大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投票日倒數4天,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繼找完蔡英文總統後,22日找來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、高雄市長陳其邁站台;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,則再度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希賢繼續勤跑基層,他表示欣見外縣市的政治明星們光臨基隆,但可惜他們都不是基隆市民,通勤族與市場攤商等才是最大咖。

黃希賢表示,選舉邁向最後關頭,藍綠基隆市長候選人頻找大咖們站台,但希望大咖們平時就能重視基隆,基隆已經被邊緣化、落後太久,擠在雙北之外,而這些重量級的政治明星們,看起來只有陳其邁勉強還沾得上出生於基隆,但他們的戶籍都不在基隆,不是基隆市民、不常到基隆,知道基隆人的需求有限。

黃希賢說,自己雖請不到「巨星們」前來站台,但他認為,基層市民就是他最大咖的靠山,對於通勤族,他率先提出1280基隆通月票等政見。而對於將通勤族拉回基隆就業,謝國樑的政見卻是要用平地只有6%的基隆,再蓋4座基隆科學園區,忘了南港、內湖都已有科技園區?這到底符不符合基隆人需求?真的都能找到所謂「合適」的工作嗎?

黃希賢指出,對於市場攤商,他認為市場改善,甚或改建、轉型是必然的趨勢,台北市在市長柯文哲的執政下,難以處理的市場改建均陸續上軌,看一座城市的進步從市場去看,基隆的市場改善已落後台北市8年、甚至10年以上,積極轉型刻不容緩,票投5號黃希賢,黃希賢才是大咖市民、偉大市民的最大靠山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投票日停電?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:為敗選找理由

►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「射三箭」保證一定實現

►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!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

►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: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

►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:寒冬送暖!絕對沒有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