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「規模5.6地震」至少162死 1.3萬人無家可歸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印尼當地媒體引述西爪哇省卡米爾(Ridwan Kamil)的談話指出,21日所發生的地震,死亡人數已增加至162人,326人受傷,超過13,000人流離失所。

▲▼印尼「規模5.6地震」至少造成162人死亡、1.3萬人無家可歸。(圖/路透)

▲印尼規模5.6地震至少造成162人死亡、1.3萬人無家可歸。(圖/路透) 

印尼當地21日下午1時21分左右,發生規模5.6地震,震央位於西爪哇省蘇加武眉(Sukabumi)東北方23公里處,震源深度僅10公里。

▲▼印尼「規模5.6地震」至少造成162人死亡、1.3萬人無家可歸。(圖/路透)

▲目前受災地區電力中斷。(圖/路透)

西爪哇省展玉(Ciranjang)地方官員蘇赫曼(Herman Suherman)在震災第一時間就掌握到,已有44人死於這場地震,其中數十人是因建築物倒塌而死,且受災地區目前電力中斷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