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印尼規模5.6地震近20死300傷 雅加達震感強烈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尼21日發生規模5.6地震,首都雅加達震感強烈,建築物明顯晃動。法新社援引當局消息,截至目前已接近20人死亡,約300人受傷。

▲▼ 印尼發生規模5.6地震。(圖/翻攝自USGS)

▲印尼發生規模5.6地震。(圖/翻攝自USGS)

依據印尼氣象、氣候和地球物理局(BMKG)數據,這起地震震央位在西爪哇省的Cianjur,震源深度10公里,暫無海嘯風險。距離震央約75公里的雅加達震感強烈,稍早許多民眾紛紛逃往屋外,雅加達南部及近郊都能感受到搖晃。

另據中國報,展玉區至少數十棟房屋毀損倒塌,通往展玉多條道路中斷,街道傳來哀嚎哭喊聲,有人受傷躺地。

國家災害機構稍早透過聲明表示,在地震發生地點的區域,數棟房屋與一所伊斯蘭寄宿學校毀損,當局仍正持續進行全面災損評估。

▼印尼地震後,人群疏散到建築物外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印尼地震後,人群疏散到建築物外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印尼地震後,人群疏散到建築物外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