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造勢晚會「71里長力挺」被爆造假!他揭名單6錯誤:當眾詐欺

▲高虹安黃金周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虹安19日晚間舉辦黃金周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9日晚間舉辦黃金周造勢晚會,除了力挺的科技大老宣明智,還有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、議員陳啟源、71名里長一同現身。不過,網紅「音地大帝」卻發現,里長名單內有名字重複出現、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等6大錯誤,抨擊「這份名單根本當眾詐欺」。

音地大帝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高虹安晚會宣布有71位里長到現場相挺,但晚會還沒結束,許多人就發現名單錯誤百出,「有里長立刻發文否認,這份名單根本當眾詐欺,在天公壇也敢公然詐欺,膨風安再創新紀錄!」

▲高虹安黃金周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音地大帝整理高虹安「里長相挺名單」6大錯誤,內容包含:

1.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

2.用里長候選人充數

3.宣傳到場人數與實際在現場人數不合

4.名單名字重複出現

5.名單數量與宣布數字不同,後面數字還增加

6.人名打錯字(又)

音地大帝還酸,「最棒的是高虹安的直播既然直接把這份名單拍出來,簡直太方便大家來抓包了,高虹安真是不簡單!」

▲音地大帝質疑高虹安造勢晚會上的「里長相挺名單」造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)

▲音地大帝質疑高虹安造勢晚會上的「里長相挺名單」造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)

高虹安19日晚上在新竹市天公壇前廣場進行黃金周大造勢,根據主辦方估計,今天參與造勢的人數將近5000人,除了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、民眾黨立委邱臣遠、張其祿、科技大老宣明智到場支持外,還有前新竹縣長范振宗、前國民黨新竹市長許明財、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、前台科工業園區科工同業公會理事長謝其嘉,以及柯爸柯媽等人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