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6選區/蔡明璋得潘懷宗推薦函!蔣萬安拍片挺金瑞龍連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璋、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)

▲蔡明璋、張志豪車掃獲得加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璋、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距離月底九合一選舉僅剩11天!新北市第6選區(中和區)多位市議員候選人都獲得加持,蔡明璋不僅有新黨秘書長潘懷宗、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蒞臨車講拉抬聲勢,還有潘懷宗的推薦函;金瑞龍PO出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支持他連任、特地錄製的影片;張志豪則有發言人學長阮昭雄議員一起站路口、車掃。

新黨巿議員候選人蔡明璋13日進行競選總部車隊遊行,邀請到新黨秘書長潘懷宗、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蒞臨車講、拉抬聲勢,又在15日PO出一封推薦信,感動表示,「感謝潘懷宗秘書長專程至明璋的競選總部陪同車隊拜票,並特別寫了推薦函強力推薦!感激萬分~」

想挑戰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金瑞龍則在15日貼出一段影片,「謝謝萬安親自錄影片,支持我連任!」只見蔣萬安誇讚金瑞龍是一位「實在做事、認真負責的好議員」,除了充滿愛心及服務熱忱,也堅持實現對的事、好的政策,期許未來自己能和金議員一起合作,讓雙北共榮共好。

另一位努力拼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張志豪也在15日發文,「選舉倒數11天,今天志豪的發言人學長,阮昭雄議員,來到中和陪志豪在路口一起跟大家問好,看到我們的朋友歡迎跟我們打招呼喔~」除了跟民眾打招呼,兩人還一起車掃,度過一個充實的上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