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說我是黑道就提告!名模錢帥君老公逃美 林秉文親曝2人關係

▲綽號鱸鰻的林秉文7日以PGTalk總裁身分對外發言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綽號鱸鰻的林秉文7日以PGTalk總裁身分受訪對外發言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藝人澎恰恰欠下2.4億元高額債務,透過綽號「鱸鰻」的社會聞人林秉文協調債務,林秉文出面協商,允諾債主可把債權轉換成PG Talk股權,日後並可以股權原價換現金,傳出有債主願意協商,林秉文2日遭刑事局以涉及洗錢、地下匯兌拘提,移送新北地檢署後檢察官裁定300萬元交保候傳。

交保後神隱多日的林秉文,7日下午在台北市八德路PG Talk必礦公司總部召開記者會對外聲明,強調僅是出面幫澎恰恰協調債務,並非「澎恰恰金主」,林秉文說「只是幫忙協商債務」「我又沒掌管澎恰恰經紀約、商業合作」「怎麼能說我是他的金主」否認在幕後出資、擔任澎恰恰金主說法。

林秉文對外界質疑他黑道背景身分相當不滿「外面有人說我是天道盟、濟公會的」鄭重澄清,如果未來媒體未經查證就說他是黑幫分子,他一定委請律師提告以正視聽,林秉文強調「我後來只有認真做生意、回來台灣就先開餐廳做正當生意」「你們有看到我身邊進出有帶小弟嗎?」、「PG Talk是間認真經營的公司,我是黑幫大哥要怎麼帶人?」

至於檢警追查的地下匯兌主嫌、名模錢帥君的老公,綽號「小明」的郭哲敏則是潛逃美國未到案,記者會上媒體問到林秉文與郭的關係,林秉文說,郭是他赴澳門經商時認識的朋友,並未深交「不知道他是做甚麼的!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