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女被大型獵犬撕咬 鄰居想救也被追殺:6狗緊緊壓在她身上

▲▼卡斯羅犬,義大利卡斯羅,Cane corso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少女被所養的卡斯羅犬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加州發生寵物犬攻擊事件,警方接到報案,一名16歲少女在家被所養6隻大型犬攻擊,送醫發現頭部、身體和手臂多處都有嚴重撕裂傷,目前已被送醫搶救,她的母親也被咬傷,所幸傷勢沒有危及生命。

文圖拉郡(Ventura County)消防局上月30日下午3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,16歲少女在千橡市(Thousand Oaks)家中被6隻獵犬攻擊,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,後來確認攻擊她的犬種是卡斯羅犬(Cane corso),是古義大利獒犬的品種改良犬。

男鄰居表示,他在院子時突然聽到狗叫聲和少女尖叫聲,查看發現少女正在遭到攻擊,「我看到那名少女倒在地上,一群狗緊壓在她身上,她的媽媽試圖保護她,但是狗仍然在努力攻擊」。

男鄰居試圖上前幫忙,然而才走到一半,3隻狗便注意到跑過來追他,嚇得一旁女友大喊「趕快回來」,幸好他成功逃脫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文圖拉郡警長奇普斯(Ron Chips)表示,少女傷勢嚴重但有望活下來,母親傷勢比較輕微,消防員抵達現場時,由於6犬攻擊性十分強,他們只好啟動消防車警鈴與手持球棒,才成功把6犬嚇退,目前6狗被拘留在洛杉磯動物管制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