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梨泰院慘劇!醫曝「最冷血一幕」 年輕人嗨:去弘大喝酒續攤

▲▼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慘案,現場救護車鳴笛聲四起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慘案,現場救護車鳴笛聲四起。(圖/路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爆發「踩踏慘劇」,目前已上修至154人死亡。某名自稱在某國立醫院擔任醫師的網友透露,其實當時他距離事發地點不遠,聽聞悲劇爆發後他急忙趕往現場協助進行CPR,不過此刻他卻見到人性最冷血的一幕,其中還有愛看熱鬧的年輕人對身旁朋友表示,「乾脆我們去弘大續攤喝個夠吧!」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某名自稱在國立醫院擔任醫師的網友昨(30)日在匿名網路論壇「Blind」上發文,透露他在事發現場目睹最恐怖的一幕,他表示,「29日晚間我在距梨泰院不遠處,聽聞悲劇消息後想說我能不能幫上忙,趕往現場數十公尺處,就聽到前方救護車鳴笛聲、以及響徹雲霄的哀嚎聲。」

該名網友透露,光是用肉眼就能看到躺在地上死傷者的狀況非常悽慘。他感嘆,「這不是我範圍內所能救的啊!」

他認為,現場最驚悚、最為冷血的一幕該屬於那些「愛湊熱鬧的人」。他表示,「等到將患者們送上救護車後,我在一旁稍微休息,之後因為要再度進行CPR才跑到救護車後方喝口水,沒想到聽到某位20多歲的年輕人喊道,『啊X(韓語感嘆詞、甚至是屬於帶有輕蔑意味的髒話)~要不要乾脆去弘大繼續喝?』,我不禁嚇得直打寒顫,他真的還算是人嗎?」

該名網友表示這輩子應該難以忘懷梨泰院的慘劇,「不管再怎麼進行CPR還是無法讓對方恢復脈搏和心跳,正當我感嘆自己是無能的醫師時,竟然有人能在死亡悲劇前毫無知覺,甚至還在計劃下一個續攤喝酒的地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