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借「億元頂級法拉利」載妹 出發3秒就出事!要賠近千萬嚇呆了

▲▼  撞壞法拉利 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▲華子借來的法拉利 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男子借了限量頂級法拉利超跑,價值上億元新台幣,不料出發3秒就撞車。事發影片在網路瘋傳,粗估造成的損失最高達2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80萬元)。

據悉,該名男子暱稱「華子」,當天為了拍攝影片,租了一輛3000萬元(約新台幣1.3億元)的法拉利,並花費5000元(約新台幣2.2萬元)找了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同行,不料一出發,就在轉彎時不甚撞上平台,導致右後側車身破裂脫落,輪胎也出現受損。

▲▼  撞壞法拉利 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▲華子蹲在車旁愣住了 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事發畫面可見,華子在現場完全不知所措,只能聽從朋友指揮;後來有人緊急聯繫車主到場處理。修車廠表示,維修費至少要「一輛賓士」,估計要30萬元,而折舊的損失恐達200萬元(約新台幣880萬元台幣)。

▼ 損壞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▲▼  撞壞法拉利 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