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cm巨雕比手臂還粗!男面試「下面一大包」誤會勃起 害他丟工作

▲▼內褲,男人,脫褲子,下體,生殖器,陰莖,男性,性功能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擁有人人稱羨的「天賦異稟」,卻為他帶來許多困擾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網路上許多鄉民喜歡吹噓自己是「30公分」,然而英國一名化名為喬(Joe)的男子,擁有24公分長、周長18公分的「超粗壯巨雕」,卻抱怨下體看起來一大包,讓他求職時被面試官誤會勃起,因此沒了工作機會,為生活帶來許多不便。

男子喬近來接受英國電視台Channel 4節目採訪,暢談身為大鵰男的甘苦談,他表示,由於他的生殖器快比手臂還粗,一不小心就會從內褲中掉落出來,他只好特別為巨雕訂製內褲,以避免尷尬情況。

喬表示,有次他面試工作時,雖然過程十分順利,面試官最後卻對他說,「我們非常喜歡你,但是你的行為舉止不太洽當,所以我們不會錄用你」,讓他十分受挫,後來才發現問題出在生殖器上。

喬無奈表示,因為他「下面一大包」被面試官誤會勃起,對方才會推說是「穿著問題」,暗指可以明顯看到他的生殖器,所以雖然許多人羨慕他的「天賦異稟」,他卻想去做陰莖縮小手術,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擁有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