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家鄉出身背景曝!獲「保送推薦」赴台唸書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13日在台遭殺害,陳屍士林區租屋處。涉案兇嫌陳姓男子傳出吞藥輕生,據悉正在醫院洗胃救治中。如今,馬來西亞媒體也證實了她的出身背景,報導指出,蔡女來自雪蘭莪州沙登,獲得保送推薦才赴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24歲馬國女大生來台唸書卻慘遭勒斃,馬來西亞媒體也證實了她的家鄉出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據馬來西亞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在台遇害逝世的24歲蔡姓女大生來自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沙登(Serdang)。馬來西亞銘傳大學校友會會長彭鏸儀受訪時證實,蔡女生前曾獲得留台聯總(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)保薦,就讀第37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大眾傳播科2年,畢業後回流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蔡女被證實來自馬國雪蘭莪州,她生前經常在IG上分享模特兒外拍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警方調查,24歲蔡女住在士林區大東路一處出租雅房,13日卻被發現陳屍租屋處,疑似是遭新北市一名30歲陳姓男網友勒斃。陳男母親13日下午5時報案稱,平時並未同住的兒子突然返家,疑要在房內輕生。員警趕抵後破門,發現陳男已經吞藥,當即將人送往林口長庚急救,怎料陳男醒來第一句就說「我殺了一個人,在士林」。據了解,陳男目前正在醫院洗胃救治。

▲▼女大生遇害遭「棉被蓋屍」仰躺單人床 10友人聚集公寓樓下守候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蔡女遇害遭「棉被蓋屍」仰躺單人床,10友人聚集公寓樓下守候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從蔡女Instagram帳號可見,她平時擔任模特兒、直播主,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拍攝作品,約千名粉絲追蹤,最後一次發文在10月1日,內容是一支在信義區街頭熱舞的影片,而遇害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湧入她的IG留言哀悼「在那邊要好好保重」、「請一路好走,美麗的女孩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