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房東突然失蹤!警在公寓冰箱找到「人類屍塊」 遭房客殺害分屍

▲▼冰箱,冷凍。(圖/CFP)

▲警在冰箱中找到女房東部分屍塊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警方在芝加哥市北區一棟民宅冰箱中發現人類屍塊,後來證實死者是68歲女子沃克(Frances Walker),她將家中空房租給一名女房客,然而女房客卻突然失蹤,懷疑其可能就是犯下分屍案的凶手。

警方10日接到民眾報案,發現一整天沒有看到女房東沃克身影,凌晨時還聽到家中傳出尖叫聲,下午6時前往她位於北沃什特瑙大道(North Washtenaw Avenue)的家查訪時,發現她並不在家。

其他房客透露,目睹36歲女房客柯拉魯(Sandra Kolalou)拖著很重的袋子,叫了一輛貨車載走,大家都很害怕她,警方後來在附近垃圾場中找到該垃圾袋,發現裡面裝著大量沾滿血跡的破布,返回沃克家中調查,又在冰箱中找到人類屍塊,確認其遭到殺害。

警方立即對柯拉魯進行追捕,成功在一輛貨車中找到她,發現同車的24歲司機遭到她持刀挾持,12日正式對她指控一級謀殺罪、隱瞞殺人罪,以及一項使用致命武器加重攻擊罪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