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「神鬼先知」預言:威廉王子將終結王室! 查爾斯不會在位太久

▲▼英國,英國王室,伊莉莎白二世,喬治王子,查爾斯王儲,威廉王子。(圖/路透)

▲伊麗莎白女王離世後,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,威廉王子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,喬治王子為第二順位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被譽為「神鬼先知」的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(Nostradamus)在450年前做出數千個預測,其中一個被認為和英國王室有關的預言指出,隨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離去,王室可能會在威廉王子的手上宣告終結,查爾斯國王的在位時間可能也不會太長。

諾斯特拉達穆斯在1555年的一篇預言中指出,「戰爭結束後,大國發生了變化,在海岸邊,有三個漂亮的孩子出生,他們長大後會毀了這些人,他們要改變這個王國,讓它不再成長。」史學家確信,它指的三個孩子就是威廉王子、哈利王子,以及碧翠絲公主(Princess Beatrice)。

英國與阿根廷在福克蘭群島(Falkland Islands)為了爭奪主權爆發戰爭,最後阿根廷兵敗撤軍,就在戰爭結束後7天,黛安娜王妃生下了長子威廉。預言中的海邊可以指橫跨倫敦的泰唔士河,或是指圍繞英國的大西洋。

分析指出,這則預言就像是在警告,英國的君主制度可能會在女王過世後消失,更精準的是,可能會結束在威廉王子手上,也許他會「史上第二次」讓英國再度成為共和國。這也暗喻著,年事已高的查爾斯國王在位時間可能不會太長。

諾查丹瑪斯曾精準預測法國大革命、希特勒崛起、911事件等大事,他的預言書中也提到,在2022年可能會出現通貨膨脹失控、饑荒爆發、法國嚴重火災、國際領袖死亡等重大事件。

►威廉王子備受期待! 王室記者:查爾斯被視為傳位給兒子的過渡期
►靈媒預言查爾斯只當國王3個月!繼位現危機 已命中卡蜜拉上位王后
►女王在位最大危機!奪黛妃頭銜「逼向兒子行禮」 威廉1句話超霸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

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沒有100%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

驚!女人「合法強姦」男人的國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

H罩杯有多重? AV女優實測解惑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