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斤頂一滑!他幫愛妻修車「慘遭活活壓死」 喉頸壓碎窒息亡

▲▼千斤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qsels)

▲英國一名男子修車時,千斤頂意外滑開,導致他被活活壓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qs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41歲的賽門(Simon Thomas Pay)幫忙維修愛妻的Mini Cooper,用以抬高車身的剪式千斤頂(scissor jack)卻突然滑掉,他頓時被沉重車身壓住,尤其喉嚨與頸部更是承受嚴重壓傷,最後不幸窒息死亡。

《鏡報》報導,本案發生於今年1月30日,到直至本周才開庭審理。賽門於住家外面修車,他在車身前端墊了一塊木頭,後端使用千斤頂,接著鑽到下方拆除排氣管消音器,未料發生意外。

妻子聽見慘叫,趕緊跑出來查看,在驚嚇之餘試圖抬起車身,卻完全沒有用,於是轉而呼叫救護車,並且打電話請一位朋友幫忙。鄰居也趕到現場,其中一人帶來自家的千斤頂,終於讓賽門成功脫困。

▲排氣管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賽門替妻子維修汽車排氣管,未料喪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在醫護人員抵達之前,賽門持續接受心肺復甦術(CPR),但由於受困15分鐘才獲救,最終仍於下午1時11分宣告死亡。

病理學顧問哈登(Rob Hadden)出庭時表示,賽門死於喉嚨與頸部壓傷造成的窒息,沒有明顯毒理學反應。奇怪的是,當局檢驗後發現,他生前使用的千斤頂狀態十分良好,沒有任何故障或毛病。因此,法醫戴維斯(Guy Davies)研判這是一起意外。

21歲嫩妹「面試」竟慘死!長髮捲入工廠機器 頭皮扯下一屍兩命

睡衣勾到「烤箱把手」!她做早餐突跌倒 竟離奇吊死自己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