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偷養小鬼!她裸睡酥胸私處被摸光 一看監視器嚇得連夜搬走

▲▼房間。(圖/CFP)

▲一名女房客疑遭房東養的「小鬼」非禮,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是房東所為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女房客去年搬入新的分租套房後,就經常在夜間裸睡時,被不知名的「黑影」非禮。由於房東夫婦經常會到泰國拜拜,因此女子一開始懷疑,深夜闖入房中的可能是房東養的「小鬼」,沒想到她安裝監視器後,才發現這些噁心行徑居然是男房東所為,氣得她失控大哭連夜搬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受害女房客指出,她在去年5月下旬與男友搬入新的租屋處,與房東夫婦和幾名房客一同住在一間公寓裡。6月5日,男房東突然熱情提議要為2人辦一個「暖房派對」,隨後便準備了食物、紅酒和啤酒,還邀來其他房客與親戚一同聚餐。

女子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,於是她洗完澡後便徑自回房,像平時一樣蓋上被子裸睡。不料,女子睡到一半時,突然感覺到有人在和她接吻,還不時以手觸摸她的胸部和私處,嚇得她趕緊睜開雙眼,卻只看見一個模糊的「黑影」一閃而過,無法看清對方的臉。

▲▼監視器。(圖/CFP)

女房客表示,「我原本也以為那是我的男友想和我親密,但男友一向以來沒有那麼粗暴,而且男友是個光頭,而『黑影』卻有頭髮,所以我很確定摸我的人不是男友。」女子的男友在「黑影」離開了10分鐘後,才洗完澡回房,但由於家中只有男友與男房東2個男人,因此他們無法確認「黑影」是誰。

再者,由於房東夫婦經常會到泰國拜拜,家中甚至還有一個倉庫被上了鎖,女子與男友擔心,這可能是房東養的「小鬼」所為,因此他們決定瞞著房東偷偷安裝監視器自我保護。去年8月14日,男房東再次在家中舉行聚餐,並同樣準備了多種酒品,導致女子再次在房中醉倒。

凌晨12點56分,女房客在床上趴睡時,突然發現有一隻手在摸她的胸部,甚至還將她翻過身撩弄她的頭髮,讓她瞬間驚醒。女子起床後一看,原來一直非禮她的居然是男房東,但她卻害怕得不知所措,甚至忘了阻止房東離開。男友回房得知後,2人調閱監視器畫面,取得證據後連夜搬家,並報警將房東控上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