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警察超敢用槍 狂吼「丟下槍」後連開8槍擊斃他

▲▼ 美國佛州警察連開8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▲員警命令男子放下槍後,朝對方連開8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警察用槍毫不猶豫,佛州8月一名員警獲報前往槍擊現場後,得知現場有人持手槍,且槍口對準在場民眾,先是大喊放下槍後,連開8槍把持槍者當場擊斃。

▼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綜合紐約郵報、ClickOrlando報導,事發於8月6日中午,21歲男子吉門尼斯(Dylan Jimenez)與28歲哥哥理察德森(Bryan Matthew Richardson)當時和另名男子發生爭執,結果吉門尼斯與這名男子對峙互相開槍後胸部中彈倒地,對方當場逃離。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時,吉門尼斯已經中彈倒地。依據畫面,正當現場的人救治吉門尼斯時,突然有人大喊理察德森有槍,「他手裡拿著槍,還指向人」。

警察隨即把注意力轉向理察德森,先是反覆命令他放下武器,只見理察德森行動遲疑猶豫,員警直接連開多槍,當場把他擊斃。而吉門尼斯與理察德森兄弟倆均在送醫後被宣告死亡。

橘郡警方表示,開槍員警目前為暫時行政休假狀態(Administrative leave),相關調查仍在持續中,「我們認為,重要的是能讓外界能看到完整影片,並非只看到警察開槍的片段畫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