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孫賣三級毒品彩虹菸害人...賺黑心錢開名車 阿公大義滅親報警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1名老翁8月中旬向警方報案指稱,孫子不僅自己吸食三級毒品彩虹菸,還會透過通訊軟體販毒,桃園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據報查出邱男與毛姓女友透過WeChat(微信)與買家聯繫,1週獲利約2-3萬元,18日持搜索票查獲邱姓男子在機車置物箱內起出3包彩虹菸共計54支,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邱男與毛姓女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桃園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,指稱孫子吸食彩虹菸,警方持搜索票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,指稱孫子吸食彩虹菸,警方持搜索票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指出,8月中旬接獲報案,1名老翁指稱自己孫子吸食彩虹菸,因屢勸不聽希望警方抓人!警方查出,21歲的邱姓男子平日以百萬名車代步,但交易彩虹菸時,卻以機車代步,將置物箱當作行動毒品倉庫藉以躲避警方查緝。

▲桃園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,持搜索票查獲邱姓男子在機車置物箱內有彩虹菸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,持搜索票查獲邱姓男子在機車置物箱內有彩虹菸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還查出,邱男平日以WeChat(微信)作為販毒聯絡方式,吸引買家購買,還常推出促銷方式,一次購買多支彩虹菸則價格越便宜以提升銷售量,一週獲利約2至3萬元,警方於18日向桃園地檢署與地院聲請指揮偵辦與搜索票破門而入,當場在邱男機車置物箱內,搜出準備販售的彩虹菸54支。

▲桃園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,持搜索票查獲邱姓男子在機車置物箱內有彩虹菸54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,持搜索票查獲邱姓男子在機車置物箱內有彩虹菸54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少年警察隊表示,彩虹菸為混和型毒品,外觀與一般香菸類似,價格卻是一般香菸40至60倍,據指出,菸草中捲入三級毒品氯苯基戊酮或K他命,甚至相互混和以增強毒性,對人體危害非常大,因類似紙菸性質,容易流入校園危害青少年學生甚鉅。

少年警察隊呼籲,暑假期間,青少年常與朋友出遊,如不注意交友狀況,很可能會接觸迷幻藥品或新興毒品,提醒家長注意家中少年人際關係,警方將適時防處青少年事件,讓青少年免於誤入毒品陷阱,並擁有優質的成長環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怪盜專偷1隻鞋、燒民宅紗窗! 藏網咖被逮辯「只是惡作劇」

去柬埔寨的人少了!移民署天天機場宣導 發放急難救助小卡片

逆向撞死女騎士!駕駛嗑「喵喵」上路 辯遭人陷害下場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