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中指缺一節!她透露父母3天沒脫嬰兒手套 導致纏線壞死截肢

▲▼女子透露,父母當時忘了拔嬰兒手套,才導致中指指頭壞死截肢。(圖/翻攝自TikTok@wulandira9)

▲女子透露,父母當時忘了拔嬰兒手套,才導致中指指頭壞死截肢。(圖/翻攝自TikTok@wulandira9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許多家長們曾在子女剛出生不久,為了避免皮膚細緻柔嫩的嬰兒把臉抓破皮,會為他們戴上嬰兒手套。不過,日前一名馬來西亞正妹便在社群媒體TikTok展示自己缺了一截的中指,透露小時候因父母3天以來忘記將手套脫下,導致她手指遭線纏繞壞死,最後只能截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網友「@wulandira9」上傳了至少3段展現她左手中指殘缺的短影片,可以發現她左手中指少了一截,並沒有指頭,其中一支影片甚至創下730多萬的瀏覽紀錄、3021則留言,起初網友們都以為她的手指殘缺是天生的,不過她卻解釋是起因於幼時發生的事故。

@wulandira9 pasti gak percaya #fypシ ♬ Carrying Your Love - David Morris

她透露,父母在她嬰兒時期,為她戴上嬰兒手套,不過卻長達3天忘記脫下,直到她嚎啕大哭,父母一時半刻找不著原因才脫下手套,才赫然發現左手中指竟被一條繩線纏住,不過最後因為手指部位細胞壞死,醫師決定為她截肢。

她表示,希望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來提醒家長在照顧嬰兒時,更應悉心注意。許多網友得知實情後,對女子的遭遇感到相當同情,希望家長們為子女帶上嬰兒手套時能引以為鑑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