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裴洛西專機「終於北轉了」! 最新航線圖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裴洛西推特、flightradar24)

▲裴洛西專機「SPAR19」正式北轉,朝台灣方向前進!(合成圖/裴洛西推特、flightradar24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專機下午已從大馬吉隆坡「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」起飛,全球超過20萬人一路緊盯其行蹤。根據即時航班狀況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,自起飛以來,一路向東南行進的航線,終於在晚間7點出頭向北轉。

根據即時航班飛行狀況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,載著裴洛西的呼號SPAR19的美國空軍「波音C-40C運輸機」15時42分已從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(SZB,舊稱梳邦機場)起飛。不過,目前SPAR19目的地仍顯示未知(N/A)。

綜合本站早前報導,裴洛西預計將在晚間9時30分飛抵台灣松山機場,並且夜宿君悅酒店,預計3日上午會晤總統蔡英文,接著下午離開台灣,之後可能接續前往日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