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硬塊淪大小奶!她做重建手術「乳頭麻木凹陷」…愛愛也沒感覺

性感,挑逗,火辣,做愛,慾望,激戰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小姐自切除乳房硬塊後,就有大小奶困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在10年前發現單側乳房硬塊,接受部分切除手術後,造成雙乳有懸殊的大小差異,後來做了乳房重建手術,卻意外發生乳頭凹陷以及麻木感,導致和先生享受魚水之歡時無法完全投入。近日她到院接受乳房超音波檢查,經醫師建議下,採取修復治療,現已明顯改善。

收治病例的民生醫院乳房外科醫師蕭睿琥轉述,42歲的陳小姐在10年前產後發現一側乳房硬塊,接受乳房部分切除術,但當時執刀醫師擔心惡性,加大切除範圍,導致術後雙乳大小差距懸殊,但幸好是良性腫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市某女大生上月發現在宿舍頂樓晾曬內衣竟有白色異物,後來察覺是不明液體,因此自扮柯南裝設監視器,發現是自家大學變態男大聲涉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小姐每次去買內衣,但還要請師傅縫襯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陳小姐說,雖然當下覺得無礙,老公也安慰她沒關係,但是每次去買內衣時,看著自己大小不一的胸部,都要請師傅幫忙把襯墊縫在裡面,讓她感到好自卑。

陳小姐表示,為了讓自己感覺更有自信,幾年後,她選擇接受乳房重建手術,隨著術後傷口消腫之後,她最困擾的乳房大小不一的問題解決了,但是意外發生乳頭凹陷以及麻木無感,讓她在跟先生魚水之歡時,總是固定側身,用感覺正常的一邊去享受,無法完全的投入與先生的互動交流。

▲▼男女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小姐接受乳房重建手術後,產生乳頭凹陷、麻木感,導致和先生愛愛無法專心投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蕭睿琥醫師表示,因為工作調動的關係,陳小姐近期到民生醫院接受例行性的乳房超音波檢查,診療中也提到了乳頭凹陷、麻木不適感。

▲民生醫院乳房外科蕭睿琥醫師。(圖/民生醫院提供)

▲民生醫院乳房外科蕭睿琥醫師。(圖/民生醫院提供)

蕭睿琥向陳小姐說明,有幾類患者較容易發生乳頭感覺異常,適合接受高濃度自體血小板血漿修復治療,如隆乳手術後、乳房切除或重建手術後,或因為哺乳導致乳頭變型或感覺喪失。建議陳小姐可施做修復治療,藉由自己血液中血小板攜帶的生長因子,幫助神經末端生長及改善外觀。

蕭睿琥表示,陳小姐接受2個療程治療後,目前已有明顯改善,重拾女性自信。

延伸閱讀

►獨/情侶確診天天床戰!他解隔「射出一坨血」嚇哭:精盡人亡?

►可愛再+1!PPmini小小企鵝戴泳圈到愛河玩水 軟爛小海豹有伴了

►快訊/高雄9行政區將停水12小時 14萬7970戶準備儲水

►BA.5殺進高雄爆群聚! 胸腔權威:傳染力高於Omicron約40%

►高雄烈日騎車是酷刑!「99秒紅綠燈」目送輕軌空車廂 網全炸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