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提親成功喝太茫 醉倒車底超驚險!警逐戶尋人找到準新娘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20多歲的吳姓男子,前天(16日)晚間前往正濱路未婚妻家中提親成功娶得美嬌娘,並與未來岳父一家人歡慶飲酒,吳男酒後自行返家,沒想到不勝酒力,醉臥路邊黑色休旅車車底,警員巡邏發現,找到未婚妻的家人助其順利返家。

▲男提親成功喝太茫醉倒車底 警逐戶尋親人助返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吳男提親成功喝太茫醉倒車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警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所長陳志峰、警員石郁彣於16日晚間值勤巡邏時,10點多經過正濱路一處巷弄時,驚見一名身材壯碩的吳姓男子,醉倒躺在車底不省人事,警方經挨家挨戶查詢,終於找到未婚妻住家,並在未婚妻攙扶下返家。

據了解,吳男提親宴飲後,表示要自行回家,但走沒多遠,卻不勝酒力醉倒路旁,滾落黑色休旅車車底,警員發現時聞到吳男身上濃烈的酒味,也無法正確應答年籍資料,所幸車輛未移動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基隆警第二分局呼籲,人逢喜事聚餐難免飲酒,切記飲酒勿過量、酒後勿開車,並可指定駕駛或搭計程車回家,以確保個人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導航帶錯路!2.5噸皮卡車闖自行車木棧道 駕駛下場慘曝

►基隆大海扇珊瑚遭菜鳥潛水客踹破 海科館直播拍到讓人心碎瞬間

►快訊/萬里女穿越馬路「噴飛15米身亡」 監視器曝休旅車高速奪命

►「記得晚上要回來唷」 渣男連發私密照恫嚇前女友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