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歲阿伯騙砲12人!女師驚覺「當人小三」慘被威脅:公開就報警

▲▼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,老公竟拿錢養小三。(圖/pakutaso)

▲一名男子創立15組社交帳號騙砲,造成多達12名女子受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64歲男子近日遭人指控,利用8個臉書、4個IG和3個LINE等共15組帳號來騙砲,他先是謊稱自己與妻子離婚8年,等到與女子和他發生性關係後,再威脅對方不能將2人關係說出去,否則就會請妻子以「介入他人家庭」為由報案,一共造成12名女子受害。

根據《泰國頭條新聞》報導,3名年紀約40至60歲的女性近日到泰國暖武里一間律師事務諮詢,其中一名在監獄擔任講師的57歲女子表示,這名64歲男子透過臉書加她好友,她以為是她的學生,於是在成為好友後2人便一直聊天,之後男子也展開追求,並聲稱和妻子離婚8年、有3個小孩,希望能和她建立家庭。

▲多名女子出面指控,遭64歲男子騙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多名女子出面指控,遭64歲男子騙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女子指出,2人在去年8月見面後開始交往,但對方卻不希望將關係公開,為此她也感到相當懷疑,於是在今年2月於臉書發布與男子聊天截圖,結果馬上就收到另一名女子私訊,表示這名男子已經有妻子,且通常和女性發生關係後就消失,讓她驚覺自己受騙。

男子用同樣手法造成一共12名女性受害,騙砲流程都是先向對方噓寒問暖,並用甜言蜜語讓女子卸下心房,等到時機成熟後再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事後再威脅不準將雙方關係透露出去,否則就會讓妻子報案,稱是女子主動勾引。對此,這12名受害者也建立群組自救,並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女性上當受騙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